close

 


老大的數學家教常因同學的英文補習亂調課而強碰在一起


害我老是記錯時間而來不及準備他的晚餐


有次已說好5:30的課,在當天又改為7:30


原本想請兒子直接回阿嬤家~但他不要


我想好下班時順便帶碗鍋燒意麵給他吃


不過我在下班前臨時變卦


我想我不可能只帶一碗給老大吧


老二一定會搶著吃,那二碗就要100元了(歐巴桑上身)


突然想到冰箱還有二個雞蛋意麵


算算時間還來的及~就回家自己煮吧!!!(超級歐巴桑)


因是臨時起意,家裡沒現成的高湯~那就用洋蔥來代替


天然高湯(自來水)加入少許洋蔥絲煮軟


再依序加入現有的食材及雞蛋意麵


~~~~~好吃的鍋燒意麵上桌了



有花枝丸~貢丸~青菜~鴨肉片~蛋很營養吧



加了洋蔥的高湯~真的很讚


最重要的是意麵一定要用雞蛋意麵


煮出來的口感比一般意麵好吃多了


P.S一般超市所賣的意麵有的並非是雞蛋意麵


最好是到麵條專賣店購買~味道和口感真的差很多哦!




 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