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早六點就起床準備餐點


怕到時候大家等我一個


還好在約定的時間前完成


八點準時出發~~


地點:台南市生產路~台糖福利社


~~


大家都好早喔


已經有人開始生火了


快找個好位子開始今天的焢土窯吧!


 


先找一些土塊吧~~~



 


老大自願挖洞



 


老公和他大妹正努力的排窯呢!



 



 


喔~~怎麼排不起來呢!


這時大家全圍過來幫忙


我也有幫忙撿土塊及木材喔~~


當然也要拍一些照片記錄一下嘛!



 


大家努力一個多小時還是修不起來


不過沒關係,起火吧~



 


暐暐在監工~


喂~~不要偷懶喔!



 


正在燒窯中~~


看到沒~~前方也排不起來就生火了



 


後來發現大家都學我們


唉~~真是不良的示範.


 



 


我們還帶了網子來烤蝦子及香腸ㄋ


結果收費員來我們才知道


這可是要另外收清潔費的喔~~


(一個窯300元,烤肉架另收100元清潔費)




老二跑來跑去的


玩的很開心




窯燒好了,放入食材蓋起來了


(這時因手忙腳亂既然忘了拍放食材時的照片)



我們怕雞跟我們搞不熟


硬是等了二個小時才開挖




小心挖才不會將食物挖壞了




~~喂~~


我還沒拍照片耶


你們看啦~~雞已經快被吃完了




成果豐收~~


全部食物都跟我們很熟~




來這裡千萬不要幫小孩穿的很漂亮


看啦~~我家老二玩到全身都是泥土啦!


已幫他洗了N次手腳了.




旁邊有花海可以欣賞喔~~


且今天來了三對新人在拍婚紗照




好累~~~好累喔~~~


為了讓小孩子體驗一下焢土窯


卻累壞了我們這些大人


不過真得很好玩


回憶一下兒時的記憶也不錯啦~~~


 


***小插曲***


完成土窯後突然覺得好渴好熱喔~~


這時我打電話請飲料店幫我們送冷飲


順便請店家幫忙買幾罐啤酒


沒想到飲料店老闆還另外送我們一包冰塊耶~~


~~~~就感心ㄟ~~~服務真好~~


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叫這家的冷飲


**茶菓子~~台南市崇善東路117號**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