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年初二還是由我來張羅


自從老大會找伴後


每年的初二就是家庭聚會日


而初三才是我回娘家的日子


原本婆婆都以辦桌方式來宴請女兒及小妹


但吃過幾次後發現菜色不只普通


食材不新鮮~價格卻不便宜


重點是$$$$還是老公出的


後來和老公商量不如由我來煮


所以從去年開始初二就由我來張羅~~2008初二宴客菜


拍照工作依舊由小姑夫妻幫忙!


 


以下就是我今年的宴客菜~~~


 


        ~~拼盤~~(烏魚子~鰻魚~鮑魚)



 


    ~~黃金玉米蝦~~



 


~~櫻花蝦油飯~~~~



~~年年有餘~~



 


~~蜜汁烤排~~~



~~鯛魚沙拉~~



~~玉米布丁酥~~雞塊薯條(小孩桌沒拍到)~~



~~八寶菜~~


(我還沒擺盤,他們就等不及拍照上桌去了)



~~好菜頭福袋湯~~



 


~~甜八寶~~


因為第一次做,結果才排了六樣,


後來有做一個成功的甜八寶,


自己忘了拍.


這道甜八寶要感謝陳媽的分享.



 


~~~~上菜囉~~~~開動~~~~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