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欣賞完關仔嶺-風景


也吃完關仔嶺-美食 


再來要做什麼呢????


回家?????這樣就結束了哦


沒錯~~因事前完全沒人作規劃


就這樣無理頭的亂逛


吃飽時才一點半~原想去買東山鴨頭的


但沒人知道在哪裡~只好回家睡覺囉~


上南二高後~大姑突然打電話過來問說


要不要去東山休息站逛一逛


就這樣又多停了一站~~東山休息站



這是東山休息站的二樓


整理照片時我才發現我拍的好少喔



因大家都才剛吃飽~我們只買些零食吃吃


並拿出帶來的水果~邊吃邊聊天~


我買了四個甜甜圈~要當早餐的


甜甜圈不會很甜還不錯吃



另外我又買了大樹燒



當小朋友的下午茶點心



趁熱偷吃一個~還不錯~不會很甜~奶油味也不會很重~好吃



老大還真配合我~知道要先咬一口讓我拍~



休息完~回家吧~



這是在停車場拍的不知名花朵~蠻漂亮的



回家後~才知道~為什麼大姑想進去東山休息站


因為她以為東山休息站應該有人會賣東山鴨頭


結果呢.....................當然是沒有囉~


事實證明她當時真的想太多了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