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賞美麗的風景後


當然不能忘記美食囉~


大姑帶我們來這家能量小鋪


之前她們曾經來吃過覺得還不錯



大菜單


還好有先拍這張~不然點菜時有人一直看著我~



好了~開始上菜吧~


來這裡一定要點的桶仔雞


皮酥外嫩~好吃~



一上菜我就用很快的速度拿出相機拍照


當我要重拍時~就跑出一隻怪手來


這隻手的主人就是我老公啦


他一直青我~搞不懂為什麼連吃個飯也要拍



沙拉過貓~


被他青~我還是照拍~勇氣可佳吧~


過貓很嫩~很好吃~我只吃到一口



炒檳榔花


這道菜大小姑她們都沒吃過耶~因她們認為這個一定不好吃


要不是我點的菜~她們大概不會去點~


大家都覺得好吃~我也是吃到一口~



炒螺肉


大姑指定的~因她老公很愛吃這個~


只是我覺得這裡的蝸牛很營養~每個都很大顆


味道不錯~可是我只吃一塊而已~怕怕的



鹽酥溪蝦


炸的蠻酥的~只是香氣不足~還可以接受



最後再上一道梅子雞湯


湯有淡淡的麻油味~梅子味道也不會過重~酸酸甜甜的~好喝~


雞肉也很好吃~



另外我老公有點雞油麵線~只是一上菜他就端走了


根本不給我機會拍~不過我有偷吃幾口~


雖然有點油~可是很香~很好吃~


偷偷跟妳們說ㄛ~我們點6碗白飯


結果送白飯的是一位外勞~她送7碗來給我們


吃飽後~小朋友全跑去看甲蟲


這是活的喔~~



趁這個時候~我拍拍外面的桶仔雞


原本想叫老闆打開讓我拍


可是..........我老公一定瞪著我


害我不好意思說



結果我發現旁邊的木材是放好看的


他們根本全用瓦斯嘛~



對面還有一家看起來也不錯


而且白飯是免費的耶


可是好像沒有冷氣


所以沒什麼人上門



上車後我跟老公說ㄟ~不對啊~我們點桶仔雞


不是都要有一碗雞油嗎???為什麼沒有啊~


我們還笨笨的點雞油麵線


那不是應該給我們的雞油嗎???


老公說對厚~剛剛真的沒發現耶~


嗚~~~他們用一碗白飯換我們那碗雞油啦~


還我雞油來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