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熬了義大利醬怎能錯過焗烤義大利麵呢


這類較麻煩的餐點~我都利用星期六或假日來做


才不會耽誤孩子上課和我的上班時間


前一晚終於記得把蝦子拿下來解凍


上次忘了解凍蝦子~只好單拌義大利醬


將義大利麵拌好後趁熱撒上少許的起司粉



~~好香~~這就很美味了



可是兒子愛拉絲的焗烤義大利麵


只好再放上雙色的乳酪絲入烤箱烤至融化



美味的焗烤義大利麵上桌囉~~~



前陣子會完全沒心情做東西


還不是那二隻連續給我出狀況


先是老大與同學玩滑板時


被同學撞到~去醫院縫4


接著老二又給我發燒


天呀~所有的事情都在同一時間發生


讓我們手忙腳亂


那1~2個禮拜的時間都被那二隻佔住了


還好老大拆線後的傷口很漂亮


剛好又有眉毛遮著~不仔細看還看不太出來


但老大仍給我散散的~超氣人的~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