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格友小屁說要每天上菜才有獎勵


那今天來個不一樣的早餐吧


兒子吃膩了蔥油餅


有一段好長的時間都不願去碰它


害我冰箱的存貨消不完


有天他說他要自己去買早餐


我問他說他要去買什麼


這小子竟然跟我說他要去買蔥油餅


真的是夠了><


老大解釋說他是要買培根蔥油餅


那不就是蔥油餅包培根


~~~~~~~~


這二樣食材已經在我的冰箱睡很久了


老大說他那知呀~~~~~﹙無言)


培根蔥油餅太簡單~~沒拍~~


我就說要來點不一樣的嘛


將培根改換成鹹豬肉~~沒吃過了吧



把蔥油餅與鹹豬肉煎好



放上生菜與鹹豬肉捲起切片~簡單吧



這鹹豬肉還是我自己醃的ㄋ


但這次的鹹豬肉沒有中秋節那次的好吃



之前是跟前公司主管買家傳的醃肉粉


他家的醃肉粉是我目前嚐過最棒的


無奈已沒機會向他買了


日前至市面上買的醃肉粉


我與家人都不是很滿意


等我找到滿意的醃肉粉再與妳們分享


今天就隨便吃吃吧~~


小屁妳昨天的蕨餅~我已經偷吃了~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