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愛看水果日報中的副刊


副刊裡都會刊登私房菜


每當看到喜歡的私房菜


我一定會剪下來收藏


這樣一來隨時可以做


這天終於有空來做做HAPPY雞翅



超好奇這雞翅迷人的地方在哪裡


為何能讓主廚的朋友與記者一支接一支享用


材料很簡單也不用太多的調味料


只是炸雞翅的過程中要小心一點會油爆


好幾次我都差點被噴到~超危險的


另外我把辣椒改為蒜頭~怕太辣兒子不敢吃


調味料部份我多加少許水和少許糖


加水是為了代替油的部份


加糖是我怕太鹹


但這樣的成品還是很油


且我發現加水和糖是多餘的


因油分不夠會沾鍋


一沾鍋就不能拌炒太久


倒置味道無法入雞翅裡


只有外皮有味道而已


不過這盤兒子有喜歡


全部啃光光~~~~


我下次還要再照食譜上的方法做一次


相信會更好吃~~


 



 
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