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星期日因有事無法外出


老二看完電視和書後~直喊好無聊


我又不能載他出去逛逛


這時想說搞些東西讓他玩玩


太困難的事仍需我幫忙


那就來個最簡單的麵疙瘩吧


仍以阿芳老師的3杯麵粉來製作


將麵粉揉成麵糰~鬆弛15分鐘


桿平~切小塊~在用大拇指壓成型


看到沒???



他玩的超起勁的ㄋ



這是我做的貓耳朵~厲害吧



貓耳朵麵疙瘩完成囉!!



問暐暐中午來吃麵疙瘩好不好


他猛點頭說好


先將麵疙瘩煮熟~泡冷水再拌少許油


這時可分裝每餐所需的量冷凍


隨時想吃就可以煮超方便的



不過這些麵疙瘩只夠我家一餐而已



我就全炒了~~~請慢用~~~
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