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和同事又合買一箱蔥抓餅


前陣子買了二包消好久才消完


好不容易消完了~兒子卻又吵著要吃


原來兒子愛上蔥抓餅夾起司片


連吃好幾天都不會膩~煮的人()卻嫌好膩



趁著假日至大賣場購買日用品的同時


夾帶一包漢堡麵包回來


隔天讓他們換換口味~改吃雞腿堡



同時拿出昨晚蒸好的南瓜~煮成南瓜濃湯



我將南瓜切半去籽入電鍋蒸熟放涼


用湯匙刮出南瓜肉(我沒用果汁機打~我偷懶啦)


加些水煮滾~再放入蝦仁和蟹肉棒~少許塩調味即可


原本兒子還嫌我沒用果汁機打過



但試喝一小碗後~二個竟然把一鍋全解決掉


並且要求我再煮一次~也讓我有機會再拍照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