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某次和同事聊天時聊到南瓜


她說上市場看到一堆南瓜都不敢買


因家人不愛,每煮一次她要消化好久


久而久之她就不敢再買


隔天我拿一顆南瓜給她並教她煮法


過幾天她好開心的跟我分享試做心得


她說這個南瓜肉燥有媽媽的味道耶


而且她沒吃過那麼好吃的南瓜


直說她好開心~~


現在就與妳們分享我的做法吧~~~


南瓜皮洗淨去籽~切小塊排盤



熱鍋放入絞肉炒至半熟加入油蔥酥炒香


加醬油~鮮雞晶調味微炒後再加少許水煮滾



將肉燥鋪在南瓜上入電鍋蒸熟即可



跟妳們說哦~~南瓜和油蔥酥超合的



原本兒子連碰都不碰~但看我一口接一口著吃


他們也好奇的各吃一塊後也直說好好吃~~~


我每次煮飯只要用到電鍋


我會把二種料理一起入電鍋蒸


這樣一來就有二種料理可以同時起鍋




 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