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這可不是一般的紫水晶哦


這是可以吃進肚的紫色水晶餃啦~~



在桑椹盛產時老闆娘的朋友拿了一袋桑椹給我



要單吃我一人無法消化這一大盤


要熬成果醬我又嫌太少


最後我全打成汁分裝放冷凍庫


因我想試做紫水晶餃



超愛水晶餃的我~幫水晶餃皮找到天然染色劑


揉好的麵糰再加入少許的桑椹汁


讓它成為漂亮的紫麵糰


包入肉燥後捏成三角型


再下水煮成好吃的水晶餃


我剛嚐試做變化~這桑椹汁放的有點少


且不知為何紫麵糰比一般麵糰來的難成型


我一度想把紫麵糰全捏圓型ㄋ


至於味道就和透明的水晶餃一樣啦


只是多了淡淡的桑椹味而已


 


水晶餃做法請參考之前的做法吧~~ 水晶餃



 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