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妳們說看看~~這一桌菜大概是幾個人的晚餐?????



害我搞出這一桌菜的兇手正是我老公


我開始懷疑我倆是不是出現代溝了


起因就是這些鳳爪


阿姨寄來三大包新鮮鳳爪



大小姑麻煩我代滷~滷好後再通知她們回來拿



滷好的當晚請先生聯絡大小姑


先生堅持隔天早上再聯絡,我就不便再多說


現在來聽看看我倆當晚的對話~到底是那裡出了問題~~~


我說:你打電話跟你妹說鳳爪我滷好了,明天下班可以回來拿


先生說:現在有點晚,我明早再打電話給她們,並叫她們回來吃飯


我說:那我怎麼知道要不要煮她們的晚餐啊,有些食材都在冷凍庫耶


不然你聯絡好確定她們要回來吃飯時,


你中午再回來把冷凍庫裡的食材拿下來退冰,


如果她們不回來吃飯,你就不用回來拿~~


先生說:好呀~那要退什麼????


我說:我會先把要退冰的食材放在盒子裡,到時候你把盒子拿下來就好了


先生說:~~~~


下班回到家~~~看到老公有把食材拿下來


我就煮了這一大桌的菜


結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小姑先回來~我說妳哥有交代,要妳們吃完飯才可以回家


小姑說我哥沒叫我留下來吃飯呀,而且我姐與姐夫今天都沒上班,


她們要明天才會回來拿


~~~~這是什麼情形呀~~~~~~


後來問老公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??


他竟然回我說妳不是叫我中午回來幫妳把食材拿下來退冰嗎????



~~~~暈倒~~~你自己想吃就說嘛~何必讓我搞出這一桌菜


還好最後有抓到二個來幫忙吃~不然我們真的會撐破肚皮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