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連續做了什錦披薩及奶油餐包


有人開始哇哇叫~老嫌我浪費水電


還問我是不是假日整天窩在廚房裡就會不累了


平常下班常喊累的我~怎麼一到假日所有病痛全不見蹤影


我只能說工作與興趣不能相比嘛


今天只好來換換口味~並改浪費瓦斯


一起來吃豬肉餡餅吧~~


先將1/3的絞肉和油蔥酥炒香調味放涼


再加入另2/3的生絞肉適量調拌勻冰一天


(和水晶餃的內餡是一樣的)


隔天揉好麵糰待鬆弛時~將已脫水的高麗菜和肉餡拌勻


取適量麵糰包入爆多肉餡~再把多餘的麵糰切除收口朝下即可


這次包餡餅超順手的耶~兩三下把餡餅全包好了



感覺這次揉的麵糰很有彈性~我桿的很薄仍不會破


奇怪ㄟ~~我以前怎麼感覺很難呀~


來煎幾顆試吃看看



有沒有煎的很漂亮呀



一咬下還有湯汁耶~~好香好好吃



隔天煎一些讓老公和兒子當早餐


沒想到下班回去竟然被額樂


很少"額樂"我的老公問說早上的餡餅是不是昨天做的


我回說對呀~~~~


老公說還真的不錯吃耶~~~~


~~~~給說ㄟ(台語)



再來一項浪費瓦斯的甜點


~~~~~~紅豆豆花



我只做豆花~紅豆餡是鄰居去糖廠買的


為了一包紅豆餡~我做了一鍋豆花


結果3天兒子就全解決掉~~恐怖ㄟ



 
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