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
最近一直有換新相機的念頭


卻在傻瓜相機與單眼相機中做拉鋸戰


雖然較中意傻瓜相機的輕巧


卻愛單眼相機所拍出的照片



那天原本看好想下手的機型


價格不美麗讓我猶豫不決



同事知道後直叫我不要買


可是老二的畢業典禮即將到了


我原本的相機在夜閒根本拍不出美麗的照片



同事把他的單眼相機先借我使用


讓我自己去發現差異在哪



試拍幾張~~


感覺真的很棒耶~~~



怎麼辦??????



好心動



同事的女兒(我從相機的記憶卡中抓下來的)



後記~~


暐暐畢業典禮當天我帶著這台單眼相機出動


拍出好多令我滿意的照片


看來得努力存錢囉~~~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