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


聽聞好久的美味醬油~終於出現在我家



這次應該是我行動力最強的一次


在一個天時地利的機會下


讓老公心甘情願載我們去買


我該好好感謝小姑,要不是她提議要去屏東


我大概很難親自專程到屏科大買醬油


一早出發去屏東~最主要的目的地是阿姨家


這禮拜天阿姨剛好休假~我們作客兼玩樂


聊天時我問阿姨知道屏科大嗎?


她說她知道~可是沒去過


雖然她們與屏科大只是隔壁鄉


但路途仍有點遠~還好阿姨也提議去看看


我的目的達成囉~吃過午飯後直接出發


阿姨的朋友只指示到某個明顯目標


其餘仍需要我們自行問路~簡單啦


路就長在嘴巴上~用問的就對了(但要問對人哦~問錯了就……好玩了)


找屏科大問年輕人就對了~那裡有年輕人……加油站嘛(我們很聰明吧)


經過年輕人的指示~我們順利找到屏科大


照指示牌將車子停放在福利社前的停車場



入福利社逛一圈下來只買了醬油及貝果



貝果並不是屏科大的~我只是好奇買一袋回家試試口感



買好醬油後看雨勢較小~想帶兒子入校園走走


我先行去探路~再決定是否需帶雨具


結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我站在福利社旁往校園看去~只看到這種景像


完全沒看到學校大樓~這不用問了啦


絕對沒人肯陪我去逛逛的啦~回家吧~~~~



隔天馬上打開醬油試用~嚐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很好吃


試吃結果~~~全家超級滿意((好佳在~~否則我就皮癢了))


試做了涼麵~燙青菜都很讚哦~~~~~~~


薄鹽醬油510L@89~16534


醬油膏@68~16408


有宅配~運費另計



至於貝果的口感呢????



巧克力香味很濃且口感很扎實


不需另外再夾果醬~但食用時需配牛奶或咖啡


好不好吃???我家人還蠻愛的耶~~~



 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