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最近怎麼老覺得好累~完全提不起勁來


連自己最愛玩的中式點心及烘焙


一點想動手的感覺都沒有


回到家忙完家事只想快快上床睡覺


這甜點已是5月底再訪渝宛川菜時帶回的


我卻一直沒頭緒寫文~不知該從何寫起~~~~~



直到這二天工作最忙碌疲倦時又有發文的靈感


難道寫文已成為我紓解壓力的動力~



這款幾分甜雞蛋布丁一直是我想品嚐的甜點之一


但對高單價的甜點沒特別原因我很少下手


這次路過剛好姐妹都想嚐鮮~最後由大姐下手買了二盒



回到家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品嚐


一打開映入眼裡的是有如藝術品般的雞蛋布丁



入口可以感覺到食材實在且口感滑順綿密


裡頭還添加天然香草籽~………售價能不高嗎?


一顆雞蛋布丁約三口量


大家都覺的不太過癮



另外這款奶凍捲也是大姐分享的


大姐回台南當天同事分享的彌月禮盒



因奶凍捲品嚐期限只有三天



留一條給爸媽~我們帶回香草奶凍捲



隔天早餐我樂得輕鬆~切塊蛋糕泡杯咖啡及可可亞


優雅的品嚐起來~蛋糕體的香草味很淡


反而中間的奶凍奶味很重~已壓過蛋糕體會的香草味


這一款真的要看人喜愛~如怕奶味的不建議選購~~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