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我每晚都在想明早早餐要吃什麼????


不知妳們是否也有相同的困擾!


現代人為求方便,西式早餐成了第一首選


相同的我兒子愛西式早餐勝中式早餐


每天我所做的餐點也就以西式早餐為主


久而久之卻感覺沒什麼變化


某天突然好想好想吃饅頭夾酸菜



下班後載了下課的老大~直接往黃昏市場開


選了一大顆酸菜及二包饅頭~回婆家吃飯時問了酸菜作法


吃飽飯後回到家開始洗洗切切


需把酸菜先備好~隔早才能快速製作餐點


早上起床先蒸饅頭~再起鍋煎蛋~煎肉片


拿出蒸好的饅頭夾入酸菜及蛋皮即可



兒子的就多夾二片肉片~這就成了中式漢堡



沒想到兒子超愛~要求我隔天再製作~這下卻又苦了我家老爺


他直喊說我不要~我已經啃了二天的饅頭~~~



酸菜作法~先將酸菜切薄再切絲~把酸菜絲的水分擠出


入開水中洗淨再擠乾水分~加入適量糖粉拌勻即可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