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天重覆相同的工作~久了會出現倦怠


一早睜開眼真想說我不要上班~我想睡到自然醒


無奈還是要起床準備早餐,準備上班


只有找些自己愛做的事來紓解壓力


這就是為何我喜歡待廚房的原因


廚房是我的小天地~是自己可以隨心所欲的地方


喜歡廚房飄出美味的香氣~那是幸福的味道


每當兒子探頭說媽媽~妳在煮什麼呀~好香


或從樓上傳來~~好香的聲音時,所有的疲勞就全不見了


今天來點幸福的小甜點吧~~~



好愛芋頭的香氣~終於忍不住下手買了一顆芋頭


將芋頭煮熟後倒出水分,加入適量的糖蜜至冷卻


再加入煮熟的西谷米及芋頭湯~就是好吃的芋香西米露



我不另加椰奶~我只想要單純的芋頭香氣


飯後或下班後來一碗冰涼的芋香西米露~暑氣全消


妳們也來一碗吧~請自用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