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被這小鬼靈精騙了啦~~~~~



話說~~上禮拜我下班回到家,暐暐跟我說媽媽~今天是妳生日耶


我說你怎麼知道的~


他說爸爸跟我說的


我說那你要送什麼給我呢


他想了一下回說送妳一個蛋糕,可是我的零用錢只能夠買全聯的哦


我說沒關係呀~~~ 


他說好呀~那妳等一下載我去全聯買哦


我說待會先去載哥哥~再去買


他還真的回房間去算他的零用錢有多少ㄋ


出門時他真的帶著他的錢包出門哦


到全聯時他牽著我的手~到蛋糕櫃前要我選一個我想吃的蛋糕


因時間有點晚剩沒幾款可選,我選了這款愛心的提拉米蘇蛋糕



拿了蛋糕又另外買些日用品


在結帳前我看暐暐一手各拿一樣東西


就問他說你的錢包呢~~(我以為他放在口袋裡)


他回我說:我放在車上  


我問說啊~你不是要付錢嗎?


他說媽媽妳先付嘛,因還有買其它的東西呀


~~我知道我又被他給騙了


回到家他還算零用錢給爸爸看


就是沒有要把蛋糕的錢給我



好吧~~即然不給我錢~~這蛋糕我就自己享用囉


挖一口先試吃看看~還真的不錯吃耶



雖然沒蛋糕店的好吃~但以這種價格算物美價廉了


別要求太多~這也讓我過了一個特別的生日~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