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
 


為了每早的早餐~我已經變沒輪呀~~~


之前每晚都在為明早的早餐在煩惱


現在晚上則請兒子直接說明早要吃什麼


老二會很明確直接的說明他要什麼


老大則會先問土司夾什麼~漢堡夾什麼,再決定


今天的早餐就是昨晚兒子給我的點子


老大說他要土司也要薯餅


我來施點魔法讓它們變成好朋友~~薯餅土司


~~還真的蠻好吃耶



今天時間充足再來道湯品~~香濃玉米濃湯


冰箱有事先煮好的白醬


玉米醬~白醬~水及配料就成了好吃的玉米濃湯


煮湯品時把土司切塊入烤箱烤酥


濃湯裡灑些土司脆片~兒子直說好好吃~要我中午再煮給他們吃


至於那盤土司脆片~就在你一口我一口的被二兄弟吃光光了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