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 


 


格裡好多料理高手


逛格變成我每天必做的事情之一


看看她們又有什麼新創意


這樣一來我的料理才不會變沒輪


今天的義大利冷麵是從Kodo姐家學來的


很勤勞的動手做了青醬


在做之前一直煩惱沒松子沒核桃該如何來做


剛好在Judy家看到她用杏仁果做成的青醬~這下解決了我的問題


結果當我取出所有食材正準備大展身手時


卻發現我的起司粉不知何時被老大拌光了~~


害我臨時跑了二家超商才買到起司粉(真想打小孩)


最後終於把青醬做好了



隔天也順利做了蝴蝶冷麵



蝴蝶冷麵成了我母子三人颱風天的最佳午餐



後記~~禮拜天當我正在製作青醬時


老公探頭看了一下~問說妳又在做那一國料理,不會又是越南的吧


我回說我今天改做義大利的~~~~~~~


老公不愛異國料理~中式以外的料理幾乎和他無緣


害我只能等他不在家時才能做,偏偏他外出時間又不多~真麻煩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