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po一下晚餐~表示我有認真煮飯沒偷懶


這是颱風走後的晚餐


每回颱風過後一定風大雨大且青菜必漲


這時就是清冰箱最好的時機


青菜貴我們就多吃些根莖類嘛


何必跟摳摳過不去呢



我家無肉不歡~就來一小盤香腸



現有的杏鮑菇~做成三杯杏鮑菇



紅蘿蔔炒蛋


自製的冷凍紅蘿蔔成了颱風天最佳的蔬菜



糖醋魚


之前特價買的青椒意外成了配色菜



新竹貢丸湯


新竹貢丸的Q勁深受兒子喜愛


現在常和同事合購~一通電話明天到貨


讓我家的貢丸不斷貨



我媽常說我住鄉下可以不用買菜


其實還是要啦~鄰居送的大多是盛產時的蔬菜


我仍需要買些其它的菜類來搭配


至於盛產的蔬菜婆婆最常製成菜乾或分裝冷凍


如此一來我們就可以度過沒青菜的時候


前題是家裡的冰箱要夠大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