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學校在每個新學期都會舉行說故事比賽


一方面訓練孩子的膽量~一方面讓孩子養成閱讀的好習慣


老大會先選擇一本故事書背熟後再進行道具製作


低年級的道具製作大部是我幫忙完成的~老大則從中學習製作重點道具


中年級開始放手讓他自行找故事及製作道具


直到現在他已拿過8張的閱讀獎狀~從不讓我煩惱


但老二卻不是如此,請他先自行選擇故事書,他硬要自己編


如果編的好還無所謂,問題是他每次講的版本都不一樣,怎麼講都講不聽


看來需要哥哥出馬了,哥哥會警告他說:如故事講的不好,


在學校不要說我是你哥哥,超丟臉的!!


 



 


蛋餅是我常做的早餐之一


我常一早起來才調麵糊,在完成上時間會較緊湊


且有時調的比例不對,口感也較硬


買了Carol的料理書後一直想試試軟式蛋餅


(作法請看~~Carol全麥軟式蛋餅)


前天準備晚餐前先調好麵糊,鬆弛時剛好準備晚餐



待完成晚餐後緊接著製作蛋餅皮



如此一來隔早就可輕鬆完成美味的蛋餅


今天加了玉米粒成了玉米蛋餅



沒想到他們父子都很喜歡


連續二天都用蛋餅餵飽他們的肚子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