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一直在想如何讓煮晩餐與烘焙能雙管齊下?


現在自己煮飯的次數增加


常一下班就鑽進廚房裡準備晚餐


待吃飽飯~忙完家事及小孩的功課後


就需趕小孩上床睡覺,真的是一刻不得閒呀!


上禮拜在kodo姐找配方時


讓我看到這段話: 把所有材料丟到麵包機裡面...我去菜市場買菜了...回來再聊~妳看~~如果妳是手工製作..這個時候連上廁所都不行...因為妳的手正在揉麵~我用麵包機方便多了


我心想我怎麼那麼笨呀,即然買了麵包機還不會好好利用


於是下班回到家我終於又動手了


kodo姐的南瓜麵包配方製作紫薯餐包



很美的紫色餐包,雖然外表烤的有點醜但還蠻Q軟的


煮了照燒雞肉做成紫薯照燒雞肉餐包,兒子很喜歡耶!



原本不想發這篇文的,後來想想為自己做個記錄也不錯



雖然外皮在冷卻後變的皺皺的,仍不失口感


即然找到兩者相處模式就需努力練習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