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每當有老人家看到我家二個兒子


都會跟我說趁年輕再生個女兒吧!女兒較貼心


我總笑笑的回說誰能保證下一個一定會是女兒呢?


我總會想說是老人家的觀念已改變不再重男輕女


還是為了步入老年後有個依靠呢?


在我的觀念裡男生女生一樣好,孝順是不分男女的


何必在意那麼多呢?如何安排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,不是嗎?


 


不多說~~上菜吧!



看到kodo家的破布子冬瓜封,心想一定超下飯的


腦裡想著冰箱是否就有食材,能讓我馬上行動


心裡開心的想說怎麼這麼巧呀


冰箱裡有我剛買的絞肉~阿姨給的破布子~鄰居送來的大冬瓜


~~~晚餐就上這道菜吧


結果腦裡想的永遠跟不上變化~回到家那顆大冬瓜全被婆婆魯掉了


好吧~~沒了冬瓜那就繼續等冬瓜吧!!!


真的又被我等到冬瓜了~連續有三個鄰居送來冬瓜


晚上就馬上動手蒸一道破布子冬瓜封



光拌這道的湯汁就超下飯~真的很好吃~~讚啦!!!



作法在此àkodo姐的破布子冬瓜封




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