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喜歡吃豆乾,可是豆乾需魯好久才會入味


相信逛過兇媽家的人一定有學到兇媽教的免滷豆干


最近我也連續在好幾個格友家看到這道料理


想也知道我一定也動手了~~


這天買不到厚豆干,先買薄的回家試看看


依兇媽教的方法~豆干入鍋炸至膨脹


在炸的過程中準備一個有蓋的深鍋,放入蒜末,辣椒末,蔥花末


及調味料:砂糖多一點,薄塩醬油,烏醋,香油適量



待豆干炸好瀝乾油,迅速放入深鍋中蓋上鍋蓋上下左右搖晃均勻


不掀蓋放至微涼即可~建議放至第二天較入味好吃



我已連續做了二次,這是第一次做的成品


因薄豆干較大塊,微涼時我將每塊剪成四小塊再入鍋搖晃拌勻


如此一來就可以馬上食用



老公和兒子都很喜歡,常常一大包二天就沒了


老公說以後妳就常做這款豆干,不要再買市面上那種整包的豆乾


這種的好吃多了~~


喜歡豆乾的人快自己動手做看看吧!真的很好吃哦!!!


兇媽家有詳細的作法請看à  免滷豆干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