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國慶日的連續假期該去哪玩呢?


當我一一列出旅遊地點時卻一一被打搶


說什麼太遠的不要,太高的也不要,那近一點的呢?說無聊


最後我決定來個安平一日遊,不去的拉倒


結果前晚喊不去的,當天還是去了


喊無聊的當天卻玩得很開心,全耍我嘛!氣屬人了



安平是我們常來的地方,可是卻不知這裡停了一艘驅逐艦



而且它已開放好久,都沒人想陪我來~!!!


暐暐在車上一直問我說真的可以上去大船看一看嗎?


我說可以呀~~  他竟然回我說不行,妳就皮癢!(他何時膽子變哪麼大呀)



當抵達目的地看到這艘軍艦時大人小孩都興奮



暐暐上船後超興奮的,一直問東問西的



也不時拉著弟弟的手,怕弟弟跌倒,很有做哥哥的風範哦!


可惜當天下著毛毛雨,不能坐在停機坪看風景好可惜




在船上可以看到工人正在清洗鮮蚵



逛完驅逐艦~接著到河底步道看看

河底步道就如同底下道般~只是多了幾個窗口看河底而已



走過步道後來到舊關稅局(原台南運河安平海關)


(當天的相機不在我手上,兒子都拍了很多不是我要的照片啦)



在此稍做休息~看看時間已接近午餐時間,就至老街吃午餐吧!


香酥鮮蝦扁食湯麵~麵好Q



鮮蝦紅油抄手~夠味我喜歡!!



吃飽稍微逛一下後,小妹的兒子就吵著要睡覺,又下著毛毛雨只好回家囉!


我原本還計劃吃飽飯後到林默娘公園放風箏呢!無奈天氣不配合



看看時間還早,我們就順道去好市多逛逛


結果人好多,把想買的拿一拿就結帳回家了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