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上禮拜二煮晚餐時不小心加了料


害我整整一個禮拜都不能碰麵粉


好多想做的東西都臨時喊卡


也只能備些簡單的餐點.


這次的餐包是上上禮拜五晚上臨時烤的


為了就是要與爸媽一同分享


星期六一早備了二種食材玉米沙拉與德國香腸


麵包用電鍋加熱後抺上少許美乃滋夾入餡料


就成了簡單又美味的早餐



老大說我少夾了起司,不然味道會更加分


我當然知道要加起司,可是那熱量會破錶啦!!


媽媽說如果我住近一點,她就可以不用買早餐了


最好是這樣~早餐我做,晚餐就直接回家吃現成的~~~~!!!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