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當假日沒計劃去哪時,我會提前計劃好想做的東西


待所有要忙的家事忙完後,我可以整天窩在廚房裡


不知何時我也變宅女了~~


這天當我窩在廚房裡,一邊備晚餐一邊煎蛋餅皮時


老公突然問我說冰箱有芹菜和豆乾嗎?


我說沒有耶!你要做什麼??


他說看到電視介紹芹菜炒豆乾很好吃,他想做看看


他問我說現在可以出門嗎?~~有這麼急嗎


最後在他的催促下我倆還真的出門買呢!


買回來我依然做我的事,這道菜就讓他去表現吧!


沒想到很暢銷耶!!上次的沒拍到


這次就與妳們分享這道簡單的料理



食材:豆乾,芹菜,蒜末,辣椒


調味料:蠔油


作法:起油鍋爆香蒜末後加入芹菜拌炒至九分熟


再加入豆乾絲及少許蠔油拌炒


起鍋前加入辣椒及少許香油即可.



豆乾我用的是這款~~五香豆乾



因廠商已事先滷過不需久炒,也不需過多的調味


我只加少許蠔油提味而已,很下飯的一道菜


與妳們分享!!!





別以為這樣就可以打發我家那二個小子


拿出原打算做涼拌雞絲用的雞胸肉


但最近的天氣好像有點不太適合做涼拌菜


後來又想做宮保雞丁,兒子一定會抗議


最後只好取出洋蔥小黃瓜來炒盤~小黃瓜炒雞丁吧!!



滑嫩的雞丁配上輕脆的小黃瓜


不用說的啦~~見底~~~


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