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一晚當我在房間折衣服時,暐暐偷偷的溜韃進來


我問說你怎麼跑上來了呢??


他說媽媽到哪~他就要跟到哪


就這樣我倆折衣服折到床上去了~~~


在床上玩了一回,我跟暐暐說我好累哦~請他幫我搥背加按摩


他好樂意的在我背上東搥搥西捏捏的~


當我跟他說謝謝!!     他回我說應該的啦!!!


……會不會太貼心了呀~真不愧是我的小情人~~~~



假日至市場備食材~買了一些肉筋片來炒芥藍菜


以前我從不知道肉筋條肉這麼好吃


有次婆婆川燙了一盤肉筋片,我們還以為婆婆買了羊肉呢


(婆婆是不吃牛羊肉的)


燙熟的肉筋片夾薑絲沾上豆瓣醬汁,口感上還真的很像羊肉耶


後來至攤販購買時,老闆告知這肉筋條切段和紅白蘿蔔一起魯


就如同魯牛肉一般,好特別的口感哦!!


回到家先取部份肉筋片加入醃料:辣豆瓣醬,,醬油適量


起油鍋先將肉片炒至變色起鍋


原鍋加入少許油爆香蒜末,放入芥藍菜快速拌炒加塩調味


再加入肉片拌炒勾點薄芡即可.



這就是一盤香噴噴的豬肉炒芥藍菜了~~



另外再來一盤鮮蝦炒玉米


上一盤菜已有勾芡,這道菜就清炒不做勾芡


有時我會把這道菜勾點芡,淋上白飯就成了燴飯


也是一道很下飯的菜餚唷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