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大人不在家,行動力果然不一樣~~


星期日下午一口氣做了洋蔥培根起士包及小籠包


先來說說洋蔥培根起士包吧!!



星期五晚上先拌好液種入冰箱發酵


星期六晚上打了麵糰,拌了肉餡~~還做了草仔粿(())


這次的麵糰改用kodo姐教的筋膜軟化法


好神奇哦~這個方法真的可以打出很漂亮的薄膜耶


我先花13分鐘拌勻麵糰~休息10~15分鐘


休息後加入奶油再打15分鐘,就完成漂亮的薄膜了


我再把完成的麵糰放入冰箱低温發酵


我的時間有限,所以每次都分好幾個階段來完成麵糰


星期日中午煮義大利麵時一起把料全炒好,再取一半放涼


取出麵糰回温的同時,揉了小籠包用的麵檲


就這樣同時交叉做著二種食材


二款食物也緊接著出爐



製作時兒子不時的探頭問說好了嗎?????


終於麵包香氣引來二隻小老鼠


~~好香~灑上義大利香料的麵包真的好香


燙啦~~趁熱撥開來拍照~好誘人的洋蔥起士香


這是一款超令我滿意的麵包


想也知道又沒我的份了~~~
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