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最近不知為何就是提不起勁來


連最愛的烘焙也無法吸引我的注意力


以前下班後是我精力最旺盛的時候


現在忙完家事後,我只想窩在椅子上


看看報紙看看電視,卻沒看食譜的意願


怎麼會這樣啦~~~~


還好兒子提出的餐點喚起我一些些動力


星期六晚上和兒子商量明早外出吃早點


沒想到二個異口同聲的說明早要吃義大利麵


看來自做的青醬已深受他們的喜愛了



一如往同爆香培根及洋蔥,加入水及青醬並調味


再加入八分熟的斜管麵拌炒至湯汁微乾


起鍋前加入燻雞肉片,熟綠花椰菜拌勻即可.


盤中沒有豐盛的配料,他倆卻吃的津津有味~



妳們還記得我之前分享的南瓜肉燥?


前幾天送同事一顆好吃的南瓜


她回到家又用這個方法做了一次


隔天她跟我說每做一次就讓她又找回媽媽的味道


她真的吃的好開心又滿足


料理喜歡就好~簡單就是美味!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