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還記得我前不久做的自製辣油嗎?


我會學做辣油是因為我想吃紅油炒手


很怪的人厚!!


我每次外食只要菜單上有紅油炒手一定必點


可是到目前只吃過一家是令我滿意的


雖然它不是很正統的醬汁,卻很夠味


當第二次想光臨時,店家收起來了啦!!!


所以當我看到辣油的製作方式我都想學


剛好kodo姐教了自製辣油及紅油炒手的作法


不來試試怎麼對的起自己ㄋ!!!


為了做紅油炒手我不只做了辣油,還動手包餛飩ㄋ


市售的餛飩皮多餡少,吃起來不過癮


我愛自己包的餛飩大飽滿~~


碗裡先加入調味料:醬油,烏醋,辣油,胡椒粉,蒜末,蔥末(或香菜)



放入煮熟的餛飩拌勻即可.



不好意思!!趁熱我先食用了


~~~差點忘記說:剩下的醬汁可別浪費了


拌麵或拌冬粉超讚的唷!!


ㄚ~我又不小心吃太飽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