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看大家玩起屬於自己符號的麵包~~我也心動了


可是第一次做的酒釀桂圓核桃麵包卻在我大意下失敗了


但那味道讓我久久不能忘懷


從未有任何一款的麵包香氣能讓我如此難忘


第一次因中心沒烤熟而失敗,哥哥卻好愛好愛,直要我再挑戰一次


有了兒子的鼓勵,我又起了液種


怎麼感覺這次的液種沒上次來的有活力啊


果真加入麵糰裡的液種有種發不起來的感覺~~~怎麼會這樣啦!!


隔天看到pure又做了此款麵包,回到家算了一下時間很ok


不死心的把麵糰放進微波爐發酵,~~原來是天氣太冷,麵糰冬眠去了


基發完成後怕把氣泡壓掉,小心的加入桂圓與桃核,再繼續後發


~~那天的天氣真的太冷了,後發好慢哦!!!


在後發時腦裡一直想著屬於自己符號:A~B~C~D……Z


~~沒割功的我該選那一個呢?


最後選了Y,表示耶~~成功!(其實是最簡單的)


眼看快10點了~後發也完成,快速畫上屬於自己的符號入烤箱



割得還真醜!!!



~~看著麵包在烤箱裡長大,心裡真是開心



結果成品還是失敗,因我太過於小心,餡料放的不均勻~~~


不過呢~~~好好吃~真的很好吃~~~



我要再繼續挑戰這不可能的任務


我一定要成功~~~~~~
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