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上上禮拜同事輪流感冒


當時還覺得很慶幸我離他們很遠


但上禮拜哥哥中標後,我就沒這麼幸運了


雖然沒發燒卻一直吃不好~很煩耶!!


最近天氣變化大,記得適時的保暖才不會跟著流行哦!!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我發現我兒子真的很好養耶!!


到目前為止他們還沒嫌過我所做的麵包與甜點


每回看到他們如此捧場時那些辛苦全化為烏有


他們就是我最好的動力~~~



取一半的麵糰做了蔥花麵包~另一半來做兒子最愛的披薩


我做披薩的食材超簡單的~只需青椒與鳳梨就可以滿足兒子


原本用青椒和鳳梨當食材是因我早餐吃早齋的原故



沒想到兒子反而較愛這簡單食材所組合的披薩


~~~每回熱狗披薩都被兒子冷漠了


這次直接將三種材料組合(方便我清庫存)


做了二個長形披薩外,我多做了圓形披薩



本想做芝心披薩外皮



結果外圍沒有壓緊,乳酪絲全跑掉了



可是這款最深的兒子的心,因乳酪絲最多~香味十足~熱量爆高~~~




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