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明天就是除夕夜


剛好用這道菜來祝大家~~財源滾滾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年快樂!!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~~~終於有人開口額樂我了~~~


每當我做一項料理或烘焙,捧場的只有我兒子


老爺子總在旁碎碎唸說我又浪費這個~浪費那個


真是夠了~~電費~瓦斯費都是我在繳的耶!!超討厭的~~


這次終於讓他跌破眼鏡了~~~~~


婆婆種了好多韭菜~每天吃也只消化一些些


心想該如何快速來消化這些韭菜呢?


韭菜盒子~韭菜水餃……還有什麼可以做呢?


最後決定來包韭菜水餃,但不用絞肉改用素肉燥


切末的韭菜加上切小段泡軟的冬粉


加入素肉燥並調味:~~醬汁各適量



~~這次的調味超ok~完全對了老頭子的胃


那天回到家老爺子開口問我說水餃還有嗎?他明早仍要吃


我回說:我包的ㄟ~~~~


老爺子說好啦好啦!知道妳包的啦(有點不情願的感覺)


最後一次改換用煎的~也好好吃哦!


老爺子又問了一句:妳何時還要再包呀!!!!(等我心情好的時)
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