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偶爾想偷懶一下就馬上被吐槽


而且還是被3個男生嫌到不行((((((我好可憐哦!!))))))


話說:年初七中午我看了一下蔬菜量,大約只剩一餐


我心想中午全家至外頭解決,無需再跑市場


無奈3個男生叫不動,我只好自行外出購買午餐


結果............花了近3百塊還被嫌難吃!!!


老公問說妳這乾麵去哪買的啊,有夠爛的啦!


老二說對呀!!對呀!!好像給老人家吃的哦!


老大雖然沒說什麼,但是他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


老公問說是不是不好吃?? 老大點點頭!!


最後老公跟兒子說比妳媽煮的還難吃厚!!


直見二個兒子都點頭,意思就是我活該偷懶啦!!!


上週日事情太多沒趴趴走,趁著老大上圖書館借書時


採買一些食材準備來做些早餐食材備用


中午就簡單煮個乾麵及魚羹湯吧!!


魚羹湯的主角~~~狗母魚酥!



同事很愛這一味,每回到店家附近送貨時,都會問我們想不想買,


剛好兒子也很喜歡,我就常買1~半斤當天現吃,另半斤放冷凍備用


先來熬湯底~適量的水放入筍絲及干貝熬20 


我忘了補扁魚只好改用干貝(如用扁魚的話作法可不同哦!!)



20分後加入白菜梗及紅蘿蔔,最後再放白菜葉煮軟,加入魚酥



調味後勾薄芡再淋上蛋汁灑上蔥花即可.


美味的魚羹湯完成~~~



妳們一定很好奇~真的就這二道嗎??


沒錯!!!就是這麼簡單,可是3個男生卻吃的津津有味


是不是很好養呀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