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台南市從1/19~3/4在台南公園舉行2012台南百花祭


當從網路及廣播中得到消息時,我就計劃帶兒子去跑一跑


不然二個老是窩在電視及電腦前,超受不了的.



扺達台南公園時約9:40,人潮還不多很好取景



我真的好久沒來這裡了,不知公園何時變得這麼漂亮



除了在坡度上放滿花卉,每個定點都設有主題


真的規劃的很漂亮~且處處有驚喜哦!!!


我們不時可以看到松鼠在樹上爬上爬下的,好可愛!!









孩子大了都不愛讓我拍照,看到沒??走那飛耶~~~




逛了一大圈下來~老二喊口渴,我才想到車上的開水忘了帶下來


老公說到外頭的賣場逛逛吧!!!


看到這新奇的薯條熱狗,老公買了3條讓我們嚐鮮



這一條要50元耶!好貴哦!!!



休息完~回到遊樂器材想讓兒子再玩一回


結果整個遊樂區擠滿了人,原來是有溜冰表演


這人群一半是看表演的,一半是大人陪小孩在玩器材


只好回家囉!!


帶著我超愛的松村煙燻滷味~滿足的回家去~~



大豐收~~荷包卻大失血~~~
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