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每天逛格的好處就是收獲特別的多


每位格友都不藏私的分享自己的經驗


這次我又在兇媽家學到新東西了


看到這篇"絕無腥味豬腳"作法的當天


我正準備下班後把前一晚買的梅花肉魯一魯ㄋ


即然看到不一樣的作法且又有兇媽掛保證,怎麼可以不試試呢?


回到家把一大塊的梅花肉洗一洗,切成所需的大小直接入鍋


鍋子放入1:1的水與酒,並加入一大把的蒜頭開火煮20



20分後加入冰糖~醬油調味煮至所需的軟度即可.(我多加1大匙的辣椒醬)


(奇怪~~我的照片ㄋ!還是我忘了拍)


真的就如兇媽所說的,單單水酒及蒜頭就能飄出香氣


光聞就覺得好好吃,我想在第一階段直接調味當清燉的應該也很讚


(下次試試看)


兒子早在第一階段就不停的詢問我在煮什麼?怎麼那麼香呀!!


~~~不能吃,不能吃~~


這是明早早餐的食材!!!



後記:剩下的湯汁被我拿來魯黑豆干及海帶一樣好吃!!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