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我習慣睡前翻一下報紙或食譜,享受著屬於自己的時光


有天老二問我說媽媽~妳每天都那麼晚睡,早上怎麼可以那麼早起啊!!!


~~~一定是鬧鐘把妳叫醒的啦!!!


其實我真的不想承認我老了啦!!!


每早鬧鐘還沒響前,我就醒來等它響


設定鬧鐘只是為了防止萬一,而不是用它來叫醒我的


不多說~來吃早餐吧!!!




 
準備滷肉的當天,下班後直奔全聯買漢堡麵包


隔早先加熱麵包~在煎個荷包蛋及切些小黃瓜片


再依序排列食材~淋上少許泰式甜辣醬即可.



這帶點筋的梅花肉片深受兒子喜愛,以前他們是不愛瘦肉的


沒想到換個滷法卻能讓他們如此喜歡


以後我又多了一項食材可變化了


(拍謝!!來不及拍照)





有人一定會唸我說漢堡麵包為何要買現成的??


聽我解釋:我下班後的時間真的很零散


尤其是老大補習的日子,我需空出時間去載他


而每天吃完飯忙完家事後,我必須檢查兒子的作業


把這些事全忙完,就需盯兒子上床睡覺


所以我一星期大約只能做一次麵包


這還沒包含突發狀況ㄋ!!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