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來到旗山老街依指示停好車後~首先看到旗山車站


這場雨下的真是時候,躲雨的同時讓我買到旗山明信片


又蓋了可愛的章~只是我忘了把住址帶出來,只好回家再寄囉!!


蓋章時看到有人拿DM在蓋章~問了車站裡的解說員


才曉得需上網打卡才能換集章單~不然就需花5元買


集完章後可至生活文化館兌換旗山車站紙模型~感覺蠻好玩的耶!



~~直接買1張來玩玩~~第一站就是旗山車站~~~


第二站就是老街咖啡~忘了拍~店家把章放在騎樓下很明顯,無須消費


第三站旗山天后宮~需進到廟裡頭才能蓋到章


第四站枝仔冰城(有四家店可以讓妳選,只是這家目標較明顯)


第五站也是最後一站~旗山生活文化園區



枝仔冰城店家把章放在柱子旁,不明顯需問一下服務人員


來到冰城當然得品嚐一下冰品,順便吹吹冷氣囉!!


試試香蕉雪糕~~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~嚐過就好



生活文化館離老街有點距離~需注意看一下地圖


走著~走著~~阿姨看到對面很高的樓梯時叫住我們


問我們說我們要去孔廟嗎???孔廟就在上頭


我們回說沒有呀!!我們要去最後一站


阿姨和婆婆說如果我們要爬上去的話


她們要找個涼爽的地方等我們


~~~有這麼虛嗎????


到達生活文化園區,當我要拍招牌時

老二突然走進來擋住我的鏡頭,叫了他一聲


剛好被我拍到他滿臉疑惑的表情


另一張是老大的身影~現在老大不喜歡入鏡,偷拍他的背影


進到服務處~直接在服務台前蓋章,蓋上最後一個章後


即可跟服務人員兌換紙模型



今天能這麼順利收集到5個章,要謝謝阿姨的幫忙


要不是她出聲,我就免想玩了~~~!!!!!!


拿到紙模型後就可往回走了~~經過吉美時人好多哦!!


婆婆問一下價格後說太貴不買了,我無所謂啦!!


反正我對那香蕉蛋糕也沒多大的興趣


主要是兒子不愛又好熱~完全激不起我們的食慾



玩了一整天了~~回家囉!!!


我們有經過濟公活佛耶!!(有沒有很熟悉呀!!)


可是我們沒有下去~因正下著大雨ㄋ


到了南二高高屏溪斜張橋表示我們正在回家的路途上



今天我們也蠻幸運的~每逛完一站~往下一站出發時,就下起大雨


但當我們到達目的地後,要下車逛逛時雨又停了


只有在進旗山車站時遇到一場大雨


也因那場大雨讓我們在車站裡多停留些時間


不然呀!!!肯定有人懶得理我ㄋ~~



1日遊的戰利品~~阿姨送的美濃紙傘與旗山車站紙模型


真是快樂的高雄1日遊~~這禮拜天要去哪??正計劃中ㄋ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