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真的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~~~~


老公要我上網查一下屏東有哪些旅遊景點可玩


禮拜天南下屏東載阿姨後,打算來個屏東1日遊


~~結果我們想去的地方,一一被阿姨打搶


這時老公說那美濃~旗山老街呢???


阿姨說OK~~美濃~旗山她知道且從她家過去還蠻近的


就這樣從原本的屏東1日遊改為高雄1日遊~~~


第一站來到美濃~原鄉緣紙傘文化村



讓兒子了解一下美濃的特產~~紙傘


注意哦!!這裡有的館內是禁止拍照的唷!!!


不能拍裡頭就拍個大門留念吧!!!



婆婆與阿姨一直逗留在紙傘王裡~老大開始不耐煩


他問我說媽~什麼時候才要離開啊


我哪知~~其實裡頭的東西都不便宜~我和老大完全沒興趣



好不容易滿足了老人家的購物慾~往樓上走


二樓原鄉陶藝館~~~看看就好~~價格都不便宜!!



左圖是樓下的造景~~右圖是陶藝產品



陶藝館的另一邊是客家文物館



逛完了原鄉緣~~~往下一站出發


阿姨帶我們來到美濃市區吃板條


今天的午餐就吃美濃吳板條


乾板條~高麗菜封~炒水蓮


板條好Q好好吃~菜的調味剛剛好~好吃



涼拌花生豆腐~~看的出這豆腐不一樣嗎???


這豆腐吃起來的口感和蘿蔔粿好像~很紮實


吃起來完全沒豆腐的口感~卻深得兒子的心


再續點一盤~有機會一定要試試這好吃的花生豆腐~~



炒板條~~薑絲大腸


炒板條太油了~我們一致認為乾板條比較香比較好吃


至於薑絲大腸…………~這不是我要的味道啦!!!




我拿出在原鄉緣農產品區發現的天下第一辣辣椒醬


不知它到底有多辣~先買小條的試看看


在老公的乾板條裡加了二小滴拌一拌,這樣會辣嗎?


答案是好辣~真的好辣~可是辣的好過癮~我和老公都很喜歡


雖然老大也吃辣~但他沒辦法接受這辣度~喜歡的人可以試看看~~



吃飽再往下一站走吧!!!


來到美濃莊農產品販售區及美濃客家文物館


美濃莊裡賣些美濃農產品~隨便走走看看~~


至於隔壁的美濃客家文物館~我們只在外面逛逛而已沒進去


它可是要收門票的唷~~全票40,半票20


沒進去並不是因為要門票,而是早上在原鄉緣看過了


所以大家的意願都不高~現在的目標是旗山老街


旗山老街~~我們來了~~看到旗山大橋~老街就在不遠處~~



 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