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繼上禮拜天的高雄一日遊後 美濃~旗山


這禮拜天我們來到虎頭埤風景區


Fb上的某格友po了虎頭埤美麗的照片不久


老公就提議說要來這裡走走~好巧!!


門票~全票80元,半票40元



記得老大小時候我們常帶他來這裡玩


但老二好像都沒來過耶!!



我們可不是來追星的,即使想追也追不到了


劇組現已移至西螺取景了~~~



原本老公還問我說要不要備些食材來烤肉


我回他說是烤豬肉還是人肉呀!!!


拜託~~~很熱耶!!光走走逛逛就滿頭大汗了


誰還想跟你烤肉~~~~~我才不要ㄟ~~


結果到了那裡才發現~~好多人在烤肉哦!!



兄弟樹及夫妻樹



蟋蟀館~~介紹蟋蜶生長過程


下午2點及4點有解說員講解



虎月吊橋


聽說劇組在這裡取景,結果根本看不到任何場景




蘇有志銅像




逛了近二小時,我們才走了一半的路


在又熱又累又餓的情況下,我們一致表決往回走


計劃到新化老街吃飯~!不好停車只好沿路找餐廳


看到很多喜歡的店~不是休息就是沒停車場


最後選擇吃土魠魚焿麵~另點了6樣小吃


吃飽飽~~~回家睡覺去~~~



其實虎頭埤是可以開車子進去的,小型車門票40


也可以在大門口租借腳踏車~協力車或則電動機車


原本老公想租腳踏車來騎,但我覺得既然要來健身


何必再租車子~但一定要帶糧食進來


裡頭只賣茶葉蛋~飲品及冰棒,有心要來就帶些糧食進來補充體力


我家老頭子就是太看的起我們了,進來前不讓我補糧食


害我們只逛了二小時,不然可以逛更久的~~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