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晚上婆婆帶老大一起去喝喜酒


很難得老大要跟耶!!差點跌破我的眼鏡


那晚上我們就自己煮囉!!


做了香滷排骨~~炒盤干貝高麗菜



煮鍋酸白菜虱目魚丸湯


這虱目魚丸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魚丸,真謝謝阿伯的推薦



再來盤素肉


素肉泡軟切小塊,加點水~醬油~味醂~香油魯即是香噴噴的素肉



今晚吃的真簡單~~但仍然飽飽飽


老大不在家我就可以輕鬆點


畢竟進入青春期的食量都會大一些些(我家是大很多啦!)


 


妳知道嗎?上禮拜五朋友跟我說她要去好市多


問我有沒有需要什麼,她要幫我買回來.


我說幫我買2罐裝的鮮奶及起司片


拿回去後二個看到鮮奶好像渴望很久似的


當天晚上就解決了一罐~~~~好恐怖!!


至於剩餘的那一罐也在星期二解決掉了


二罐近4000CC的鮮奶不到一禮拜耶!!


~~二小子真的是把鮮奶當開水喝~~傷本啦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