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逛完虎頭埤回程準備吃飯時~天空開始烏雲密佈


當我們吃飽飯回到家不久,就下起大雨來


好加佳~~已經到家準備Z Z Z


好久沒連續每禮拜天都外出,還真的有點累耶!


這禮拜天雖然要回娘家,但我也已事先安排好遊玩路線了


真的準備帶兒子玩一整個暑假~~~~


假日當然換我掌廚~來表現一下囉!!!


晚上來消化一下肉粽~不然冷凍庫老是沒位子


消化肉粽是藉口~為了是能再塞更多的東西~~~


蝦密~~~只有肉粽也要騙一篇哦!!!我是那種人嗎???


當然不可能嘛!!!我又不想接拖鞋~~~~


炒盤干貝白菜



現在大白菜的價格比高麗菜美麗多了


一顆20元就可以炒一大盤~~加點干貝提昇一下它的身價~~



洋蔥炒肉



醃些肉片當早餐~剩下的這些肉片全切條與洋蔥一起炒


肉片已事先用烤肉醬醃過,我只在炒洋蔥時加少許塩調味


顏色雖然淡了點,但味道很不賴哦!!!



味噌鮭魚頭~~出門遊玩前先帶老大至圖書館借書


在市場裡看到漂亮的鮭魚頭,買半顆回來煮味增湯


這碗有魚肉的給小兒子



這碗是我的~我需要補充一下體力啦!!


開動吧!!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