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好久沒上活力早餐了,真正是變無輪呀!


每天重複做著類似的早餐,連拿相機的勇氣都沒有(怕被丟拖鞋)


但偶爾還是得上上菜~證明我沒有偷懶


昨天老公買了二斤的鮮蝦直接拿回婆家


婆婆趁新鮮川燙一半當配菜


我預留幾隻準備當兒子隔早的早餐


剛好我事先蒸些薯泥備用了


今早就吃鮮蝦薯泥吐司~~



烤好的吐司抹上少許美乃滋


鋪上薯泥放上鮮蝦~擠少許美乃滋裝飾即可.



好吃嗎????那是當然的~~~


夏天來份清爽無負擔的早餐很棒的


重點是我不用動鍋灶~~~



昨天老大不用補習,打算下班回到家就動手做芋泥包


還跟同事講說明早請妳吃芋泥包


那知~~當我要動手時才發現我忘了買中粉啦!!!好豬頭哦!!


今早跟同事說聲SORRY~~改天再補她囉!!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