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與我分享她姐姐的愛心芋頭


回到家馬上動手處理


把芋頭分成三等份~~切絲部份先冷凍,等食材備齊再動手


左邊切小塊的是要做芋泥的~右邊切大塊的是要做成甜湯



做甜湯的部份放入內鍋中加入適量的水


做芋泥的加少許水放在內鍋上頭一起入電鍋中蒸熟


二款蒸熟後~將甜湯那份的水倒出再加入適量的糖


芋泥那份也加入適量的糖~再蒸一次~~


當第二次蒸好後~先取出芋泥那份趁熟壓碎,加入少許奶油拌勻


即是香甜的芋泥餡



甜湯則放涼後再倒入先前倒出的湯汁即可.


既然已做好芋泥餡~當然得再來做我超愛的芋泥包



打好的麵糰分成二份~一份做芋泥包~一份做刈包



蝦密~~~芋泥包po過了~~再讓我霞一次嘛!!


自做的芋泥包真的超讚的~有天然的芋頭香


加上手工製作的外皮~~~



妳能說不好吃嗎???


隔天蒸熟帶至公司與同事分享~同事很喜歡ㄋ


記住哦!我不賣芋泥包~可別找我訂購哦!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