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每次同事買飯糰當早餐時,她都會幫我外帶些老油條


那天自己嚐試做飯糰時太趕了,竟然忘了拍照留做證據


還好兒子很喜歡~等下回同事又幫我買了老油條,再來製作一次~


今天改吃虎咬包~~~



滷焢肉那天老大問我說明早吃刈包嗎?


我說我沒時間做刈包啦!等過幾天再說吧!


想說兒子想吃刈包,我先預留幾塊焢肉放冷凍


做芋泥包時分一半的麵糰製作刈包


當晚蒸好老大就迫不及待想吃


他拿份刈包皮夾入起司也吃的津津有味~~


看看冰箱還有哪些食材~沒事先備酸菜~剛好有小黃瓜


將小黃瓜刨成薄片用少許塩殺青後


加入適量的糖拌勻醃一晚



隔早加熱刈包皮及焢肉~先夾入小黃瓜再放上焢肉



即是香噴噴的虎咬豬~一起享用吧!!



發現自己做早餐的動力與創意越來越少了


不像之前一直努力的求變化


看看之前所做的記錄,發現有一半以上自己不曾再做過


怎麼會這樣啦?????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