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禮拜的遊記差點開天窗


老公臨時要加班~妹妹call我中午回家吃飯


老大一早又要我載他去圖書館借書


最後把老大丟在圖書館和他約定時間後


我載著老二前往樹谷生活科學館



來到生活科學館前的停車場發現好多車哦!!


心想不妙~~果然沒錯!來到館前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


這時才知道有管制進入人數



真是糟糕~~~如要等待我倆一定趕不上和老大約定的時間


且搞不好還來不及回家吃飯~這下肯定會被駡


跟老二解釋無法進入的原因後


我倆在外頭拍拍照散散步,先行探路



雖然我常來這附近,但完全沒機會閒逛


今天終於有機會慢慢逛


生活科學館對面有小7~7隔壁有家冷飲店


往地下1樓走有懷舊餐廳


牛造型休息椅



牛代表著是互動




上一樓來到就業服務處



藝術造景



可愛機器人~要暐暐模仿機器人的動作


他竟然會不好意思ㄟ~~



隨便逛逛就回到停車場~前往圖書館載老大一起回娘家


下回再找時間來慢慢逛~~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